安全保卫处开展2023年第三次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安全保卫处于8月26日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第三次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本处室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安保处处长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强化教师法治教育和师德规范学习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提升师德负面舆情处置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学习。

他说到,安保处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正面引导,严防借机恶意诋毁、炒作。 在工作中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践行“为人师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我处室教职工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要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会上全体安全保卫处人员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安全保卫处

2023年8月26日


电话:0533-8407066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鲁公网安备 370390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