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学校于开学初结合“消防安全检查日”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光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生德等一行八人参与本次大检查。

本次检查对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及校园周边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分别到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机房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深入检查。

常生德说到,校园平安稳定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决条件,要严格落实每日安全巡查制度,发现安全隐患要即知即改,切实加强隐患整改力度,全面遏制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马光亭指出,要加强校园安全智慧信息化管理,不断优化现有管理模式,做到“探头站岗、鼠标巡逻”要加强人像识别、智能分析等高科技手段在安全管理工作上的运用。

安全保卫处

202391


电话:0533-8407066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鲁公网安备 370390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