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消防安全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消防安全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消防安全工作,普及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控制火灾事故发生,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我院于2019年6月20日在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副院长白星良出席会议,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安全管理员、第一届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有两方面的内容。第一,首届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白星良向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对志愿服务队建设及开展消防志愿服务提出要求。第二,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外聘专家给师生讲解了校园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和事故多发情况。

最后,白星良强调,“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要突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严抓项目安全管理,营造人人都要管安全、人人都会管安全的氛围。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学生公寓、教学楼、餐厅、实验室、实训车间等重点部位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把本次培训内容传达给每一名师生,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提升消防意识,掌握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电话:0533-8407066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鲁公网安备 37039002000107号